close
1317402258-1697400407_n.jpg
在糜爛了這麼多天之後,我總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平凡,但是卻總是不甘心,總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很多事情,我應該可以有很多成績,我能力應該很好才對!我知道我可以吃苦耐勞,我知道我很肯學。但是這幾天總是在萎靡,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找不到工作,丟出去的履歷不知道會不會成功。連自我的進修,都漸漸停止了,有點不敢去看我以前愛看的商業雜誌。因為我對我自己有期待,去看那些好像是在笑自己,一事無成。

  回歸到現實的腳步,我現在連工作都沒有!連方向都沒有!還欠了一屁股債!

  整天無所事事,原來我也會經歷迷惘期阿!大多數的人,在剛踏出社會的時候,總是會這樣子的,但是之後可能找到工作,就算不是他心所希望的,也會被潮流推著走,雖然也不迷惘了,可是也沒有實現最當初的希望。

  之前看著別人的文章,讓我有一個結論:你怎麼想,你就是什麼人。於是我就想,我是ㄧ個成功的人,我是以後有成就的人,我可以這麼想嗎? 我可以不想去處理就處理嗎? 我可以放著自己萎靡嗎? 我可以讓自己那麼沒有希望嗎? 我不應該這麼想才對!

  當初華仔當初有九個月被迫不能接戲。那段空白的時間,通常是正常人會覺得很很沮喪,可是華仔卻在這九個月順水推舟的,去學拳腳功夫。在被獲通知可以繼續接戲時,剛好那九個月學的東西,都派的上用場,在之後拍的電影中,也都沒有缺,有人問他,你怎麼武打功夫那麼厲害阿??華仔淡淡的回答:就是那九個月囉!

  所以呢?家慧,你覺得你該怎麼做呢?好好趁現在的時光,多多衝時內在吧!準備公職,多念英文,瘦身。加油!!!!
  記得,要學謝晒,不怕打、不怕罵、不要臉、不怕糗,就是要吃到呈小東的壞男人。

  還有,不要停下來,不然你會像放置在路邊的機車一般,損耗之後就壞了!你很清楚你的本性就是容易懶散,所以要把自己逼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