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家房間好像有老鼠?

好啦!這不是我要講的話!

那麼。。。我就老實的說囉?

我說,,,,,,,,今天又夢見他了

我已經沒有天天想它了,,,怎麼還會這樣?

這已經是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我ㄧ直想壓抑這件事情 想要裝做沒這回事

雖然我做的很好 可是ㄧ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要老老實實的攤開來講

我想我會ㄧ直想到他是因為我真的曾經很愛過他

再來 就是190依職都沒有很疼我

我想要的是談戀愛 不是談感情

而他拼了命的談感情 我不喜歡

說什麼它只會疼老婆 現在沒有那麼疼我是因為是女朋友?(比較沒有投資價值?)

還有怕太疼我之後如果有ㄧ天忽然沒辦法疼我了

那我會ㄧ直很番

可是現在我的覺得 闢啦 想騰就會疼了 那來那麼多的擔心?

說著說著 我都累了

和我說什麼 我多愛你妳都不知道

我想知道! 可是我卻感受不到

我要的是一直可以讓我撒嬌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愛跟我撒嬌的人

我好累

我忽然很想恢復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