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養了一隻貓啦!

他叫做NICO!!

我會養他阿...其實是因為有一段奇妙的因緣際會

有天我和190再海邊散步的時候

忽然看到有一個大船 船的最前面有一個獅子頭 剛開始看的時候絕得,奇怪?

怎麼會忽然那麼的眼熟?

在船上依稀看見了五個男生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一隻有點像麋鹿的寵物

其中一個捲眉毛 黃頭髮 穿著西裝的男生 哭著抱著一個小小的黑白貓咪

和一個穿紅背心 但草帽的人在吵架

因為太遠了 所以也聽不清楚她們在吵什麼

之後看到那個女生在勸架

然後那個帶草帽的男生把貓咪搶過來

最後那個但草帽的男生 你知道竟然發生什麼事了嗎!!!?

就是他的上半生竟然從500公尺遠的海邊伸長到我的面前來

看著他血流滿面,但眼睛還是依樣很大而且有神

很有精神的對我說一句 羅賓就拜託你了!!!

我傻眼的報著貓咪

看著190

我:這是什麼情況!?

190: 她們該不會是海賊王吧?

我:那...這隻是?

190:.........
我:........

所以我養了這隻貓...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是妮可.羅賓

不過養了快一個禮拜 他從頭到尾都是一附貓樣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你相信了嗎? 這是虎濫的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養了一個叫做NICO的貓倒是真的

哈哈

他很可愛唷~~小小隻的 毛超澎

不過他卻是一隻非常有個性的貓= =

常常不爽就咬我 可能是因為我都扁他吧

他跑進浴室就扁他 他飼料吃到滿地都是就扁他

皮就扁他

不過怎麼奇怪 他出去的時候就扁的很乖= =

不過他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

雖然常扁他 也常被他咬

不過我還是愛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