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得12月是一個可憐的傢伙

因為大家只會顧著或是展望 常常忘記12月的特色

不過雖然我這樣獎 但是我也說不出12月的特色是什麼鬼

呃~說不定12月的特色就是回顧和展望吧!!

哈哈哈

昨天睡前 我說 我絕得我今年什麼都沒有做

然後某人說 要正面思考啦

所以~好吧 

那我就來想我做了什麼

好吧!先來想想我

1月 我參加了科學營

2月 我賣了花生

3月 ~6月 我終於繞我的普物過了

7月 學會用裁縫車 還有接了國3家教班 找了一個很不錯的房子

9月-現在 很hight的半公半讀的生活 還養了一隻疑似是妮可羅賓的貓


好像還不少 可是卻絕得有點空虛

我幹麻沒是覺得空虛阿

可能是因為太長翹課了吧 而且過的很糜爛

所以不空區的方馬就是不翹課?

這對我來說有點難ㄝ!!

而且最近嗜睡過頭  所以,?

不要在睡了嘛? 那在床邊放咖啡

然後起床的時候就趕快喝一杯

不行 這樣會傷胃

那起床就洗個澡咧? 應該還不錯 應該會比想睡覺的氣給洗走吧

那...我2008年的目標咧?

就是過的積極一點吧? 然後可以送給自己20歲生日真正想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