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061_2408062445264_1362279046_2832682_321254787_n.jpg


我記性很不好 我最怕的就是轟轟烈烈的決定一件事情之後

因為一覺醒來就忘了 有天忽然想起才發現 當初轟轟烈烈嚇的決定 在今天也可以是笑自己的理由

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穩定 求穩不求快 而且要規定自己

到現在我發現 原來自己也要用腦袋去想如何突破自己的惰性

當然開始執著的時候 也是執念十足 但是像這樣不穩定的東西可以每件事情都支撐嗎?? 又如何去優雅?

所以別傻了


每次看到北鼻都這麼努力的讓自己更好更好

原本懶懶的我 每次都被北鼻帶動

可是身為一個將才或帥才 不是應該要擇善堅持?

本來就是一直要要求自己才對

帶動別人 不是應該是我要做的事?? 所以又看到一個自己可以進步的空間

所以可以不用挑朋友

因為我會怕不上進的思想汙染我 結論是我的定力不夠才會被影響阿

所以現在可以開放讓所有我以前不是那麼喜歡的人當朋友了?

而且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讓人有好印象 定時出現說生日快樂???

可是這並沒有真正的幫到別人 而且無法讓人把你心裡

北鼻說真正的藝術是 觸動人心

我又想到老大跟我講過他以前一個故事

老大說他以前有個表妹在家門求學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情況下 被學校二一了

全家族的人都在罵她唾棄她 只有老大對她伸出援手說:沒關係 表哥幫你 可以去念學士後中醫班 表哥幫你出錢

像這樣雪中送炭 真的很難讓人不記得 而且真的有難一定幫

也難怪老大會在我出事那陣子堅持要陪我 甚至很高竿的扣押我的健保卡

堅持一定要陪我開刀 高招


但是有這麼多人在雪中嗎???

所以我想我也只能在下雨的時候送雨傘給別人吧

多多講激勵人心的話吧 多多鼓勵別人的夢想 多多幫助別人 多留心在別人身上 至少是我目前可以做得到的

不管是甚麼樣子的人 都可以交朋友 都要擇善幫忙

-----------------------------------------------

看著我媽天真無邪的發言 所講的話是想為自己辯駁 但是所像是ㄧ把刀 刀刀刺進別人心裡

我媽在高中的時候最喜歡跟我說:一看到你就討厭 一想到你就生氣

我知道她愛我 可是自己的媽媽都不支持所有自己的事情

又不想吵架 只想掉頭就走 也不喜歡待在家裡

這樣的發言 會有幫助嗎??

我就開始在思考 要如何活潑 可是心思又要很沉?

要如何可以跟周遭的人打成一片 可是又看不出妳真心想的事情

-----------------------------------------------

要如何讓周遭的人感到是真心對待別人 明明很不廉價 可是卻讓人感到廉價呢?



難道真的要玩那一套  我只能讓你高攀我 我會勉強對你好

這也的確是我的致命傷阿 但是我不喜歡這ㄧ套阿

我想要很真摯的和一個人相愛 但是我不想要每次都對人家說 你已經死了才被別人很用力的挽回 

可是人總是貪心的 如果沒有市場機制 變得再好永遠都不夠

總是有理由被out 



可以只要真摯的相愛 沒有市場機制嗎??


-----------------------------------------------------離題了

我還是要把自己當成28歲去上班

保留之前在補習班上班的習性 至少好的要留著

不然這一趟就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