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問自己可以成就什麼

既然把自己當成傳說人物 可是我又23歲了 什麼 好像都還沒有

北鼻的做事方法是想要更好更好更好

我卻比較不同

我會一直問自己我想要什麼???然後才去思索怎麼做

我想要什麼? 我想當什麼? 就變成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更好是必備

可是我更想知道的事 我想要什麼ˇ

最近看到依潔一直在找到處找不到的資料

我就很慶幸我ㄧ開始就把所有的東西歸檔好了

發現自己隨口講講的東西也會被當真 我就開始疑惑

難道連打嘴砲也要表現的像我是愛國愛民有理想的好青年嗎??

如果這是升遷必要 好吧 那我會做


我原本認為騙人的最高境界是連寫好這個角色的劇本 然後演戲
可是我聽到北鼻說 應該是不騙

深深打到我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