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家北鼻

我一直在心中問自己 我到底可以為北鼻做多少事呢??

外貌?? 身為女人的尊嚴不是必備嗎??

氣質?? 這不是提升自己質感的必備嗎??

我很容易慌 北鼻更是

所以我要很穩重 我一定要很穩重很可靠

讓北鼻在我身邊可以很安心

雖然北鼻比我聰明比我可靠比我更有才華

可是我還是要努力

我要更沉穩才行 就算是用演的也要演出來


而且我一定要讓北鼻感覺到我是在全心全意的愛著他


我不想要讓北鼻在陷入那種  

被別人劈很難過 可是又要裝看不見的樣子 在深夜還要安慰自己

我不想要北鼻感到委屈

所以當北鼻跟我說 只要你可以關心我 體貼我就好了 我ㄧ個人獨佔著你會不會太貪心?  的時候 不知道曾經受過什麼樣的傷

而我 真的只要北鼻就夠了



就算事業不成功 我也要讓北鼻可以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