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ㄧ個朋友跟我講的話  我馬上就聯想到哈利波特

他的確普通的學員很不一樣阿 這麼多個學生 有幾個是和他一樣有打過佛地魔的呢??

我想沒有吧


當初呢 他們只要我把市調做好不用去想說如何賣燈

可是當我看到質行長在我許多市調表上打勾 尤其是越來越後期的 我認為有望的

執行長幾乎都有打勾 我就覺得 如果以他做過那麼多生意的人都可以認同了

就代表我ㄧ開始想的沒有錯

但是我知道他們會希望我先把現下的事情做好不要想太多

不想讓我顧著跑卻忘了走

所以要求我先把現下的工作做好


所以我發現

有任何的想法都是很好的  但是前提是要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然後再盡情去發揮

雖然他們說室內設計師很難搞


但是我還是想去被搞搞看

畢竟大家都是很懶的動物 換上之後就不想動 我也知道

所以一開始就讓設計師搞定不是很好嗎???

嗯 我這個方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