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的ㄧ些事

雖然事情不多 但事卻很重要

第一.我老公受打擊

第二.我要離職

第三‧我人生方向大轉彎

第一,
那段時間的混亂 雖然已經過去了

在我生日那天我認定他之後 就很專心的愛著他

但是我那時候並不知道有誰能夠在我出事的時候有力的幫我 不如請ㄧ個"看起來"人脈很廣的人過來

反正都被他傷害了 能用就用

但是這次去法院 我老公有可能會遇到他

雖然我覺得像這樣的人不會出現 但是萬一出現了呢

而且我老公也一直對這中間的過程有疑惑

我很怕像這樣的信任的裂痕會越來越大

所以我就講了 但是我似乎沒有出理的很好

或是我沒有想的很清楚如何表達吧 傷得他很深 信任度ㄧ次降低很多

我好害怕

不過很幸運的事 我老公願意體諒我

我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 不過我會努力


第二 我要離職

好 我知道我很衝動 沒有想清楚就去那邊工作了

其實最後 老實講 不想在那邊的主要原因是 我不想再被當廉價勞工用

而且我不喜歡那種我願意在那邊 你就可以隨意降薪水的感覺

我很夠意思的不計較ㄧ開始的薪水 也很認真的被訓練

但是在這個階段沒有底薪就算了 連業務獎金從ㄧ開始的一點是2.5元 降成2在降成1.5

不要因為我沒有抱怨就這樣好嗎 我感受不到你想要找到好人才的誠意

雖然我現在我住家理 但是萬一我不住家裡呢?

我活該讓你當廉價勞工用嗎?ㄧ次就夠了

畫了很多大餅給我看 但是要以吃的到再說


第三‧我的人生方向大轉彎

原本我認為 我應該會再綠能源這方面鞠躬盡瘁

但是我最後卻認真的想當的好人妻好媽媽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ed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